close
就是今晚!

我們家老ㄟ要回來了! 

兩個禮拜的時間,月曆上畫滿十五個XX...



4/3送你到機場後,我一個人在機場等客運回家,一等等超過半小時!

晚上十二點,一個人在中正機場,突然很想哭.... 

不是捨不得你出去,只是這麼長的時間以來,我幾乎沒有這麼晚的時候自己回家!

老公都上飛機了,我也才剛上客運,客運也只到台北某處而已,還得轉車回家!

那時候的心情,現在想起來還酸酸的!



我對你說過,你這次出國,我用高高興興的心情送你出門,你也開開心心的出去渡假、工作、敘舊,最後平平安安且收獲滿滿的回家! 



好快!十五天過了!之前怎麼看怎麼覺得XX好少,那天跟姐妹們見面回來後,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...  終於畫完一半的XX了!



今晚,你要回來了!

給我點掌聲鼓勵鼓勵吧~~ 

這次我沒有wagamama,沒有跟你吵架,讓你放心!

我也已經把家裡整理好,等你回來....  



就是今晚.....  我期待...  今晚與你的見面....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