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期待什麼呢?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在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學著慵懶、放鬆... 

大概是受到某人的影響吧... 在自己的地盤,結束一天繁瑣的工作後,回到家就想解開一身的束縛...

但又不可能、也不習慣全身脫光光的跑來跑去....

突然想到曾經做SPA時,除了那讓人舒服又紓壓的按摩外,全身上下只披著一件浴袍的感覺也不賴~

某天晚上就跟某人說,我好想洗完澡出來什麼都不穿,就披著浴袍就好,

躺在床上看電視,三不五時還有人來磨磨蹭蹭,真是種享受啊~  



於是,我開始期待這樣的畫面,這樣的情節出現在我的生活裡

我找到了!



在我觀察了很久、比較了很久之後,我敗了我期待的畫面...

兩人份喔!這樣才不會吵架...  嘿嘿....

這個禮拜就可以穿囉.... 



這是我在拍賣上找到的賣家,一個很親切又熱心的賣家-小管!

有興趣的人可以跟她聯絡唷!



在Yahoo拍賣上打"小管浴袍"就可以找的到喔!

也可以點上面有顏色的連結喔~





 



圖片來源:小管の毛浴巾工廠  質感真的超棒的!





 

圖片來源:小管の毛浴巾工廠  

     一開始很擔心買到品質不好的浴袍,收到東西後我真的好開心唷~









圖片來源:小管の毛浴巾工廠  

     不要以為只是照片好看喔!他的東西我真的給他五顆星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