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停誌停格了很久,將近四個月的時間,這段時間還真是精彩....

2008年快過完了,我到底在做什麼呢?

不管哪個時候都是驚喜連連啊!! 嚇署倫囉~~



這張圖算抄襲嗎? 好像是,也好像不是... 

只是老阿公買了這個杯杯給我,在那個時候.....

不過,我是直髮,不是Q摸,老阿公的頭毛我也重新過,

只是委屈了小K,他的頭毛不像草... 哈

2008年8月5日完成的.....











附上來源照片--家樂福買的杯杯







PS. 才幾個月沒碰網誌而已,怎麼變得這麼難用啊?

  還有那個什麼分類嘛!心情下面怎麼只有男女/行業/家庭呢?

  我這算什麼分類啊?都沒我要選的!切~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